[台南市][安南區]BANHMI法國麵包|越南法國麵包 海佃路警察局旁超人氣美食|食記

BANHMI法國麵包|越南法國麵包 海佃路警察局旁超人氣美食

[台南市][中西區]上富小吃店|軟嫩滷排骨,炸肉酥脆,台式咖哩香|食記

海佃路警察局旁超人氣美食

下午時間因為趕著參加上課來不及吃午餐,一下課就在安南區找東西吃,看到海佃路警察局旁有一家越南法國麵包,有人在排隊,就過去排隊購買,因為第一次來還在觀望,要該是浩呆吧,排隊時前面大哥還很熱心,跟我說他們工人下午都會來買回去吃,料多好吃方便,最多再搭個咖啡,可以撐很久,說排隊人很多,剛好這時候來人少一些。
[台南市][中西區]上富小吃店|軟嫩滷排骨,炸肉酥脆,台式咖哩香|食記

[台南市][中西區]上富小吃店|軟嫩滷排骨,炸肉酥脆,台式咖哩香|食記

[台南市][中西區]上富小吃店|軟嫩滷排骨,炸肉酥脆,台式咖哩香|食記

[台南市][中西區]上富小吃店|軟嫩滷排骨,炸肉酥脆,台式咖哩香|食記

主要賣越式法國麵包,越南滴咖啡,還有小點心

[台南市][中西區]上富小吃店|軟嫩滷排骨,炸肉酥脆,台式咖哩香|食記

現烤法國麵包

[台南市][中西區]上富小吃店|軟嫩滷排骨,炸肉酥脆,台式咖哩香|食記

一旁還有人幫忙處理內餡

[台南市][中西區]上富小吃店|軟嫩滷排骨,炸肉酥脆,台式咖哩香|食記
來排隊的人一次都點好幾個,老闆娘的手都沒停下來過,難怪忙到沒時間接電話。旁邊大哥催我說要我上網看,這家是被稱為台南最好吃越式法國麵包,果然佳評如潮,還介紹這裡除了賣越式法國麵包,越南滴咖啡,還有小點心,據說越南滴咖啡也是不錯喝。
[台南市][中西區]上富小吃店|軟嫩滷排骨,炸肉酥脆,台式咖哩香|食記
這裡越式法國麵包一樣是現點現做,麵包部分也是烤得酥脆偏軟,裡面裹著牛油,內層真的是夾著滿帶皮越式紅燒五花豬肉及越南火腿,越式肉醬,醃紅白蘿蔔,小黃瓜,酸菜跟香菜...等,她的香菜是一整株夾進去,看起來是滿滿餡料,會詢問是否加辣,我是覺得加辣吃起來很有層次感,一口可以吃到酸甜鹹辣...等多種口感,吃不吃辣這就要自行斟酌.

[台南市][中西區]上富小吃店|軟嫩滷排骨,炸肉酥脆,台式咖哩香|食記
也許是我當天實在太餓了,那個麵包一般來說算是可以當一餐,份量也是不小,我卻還覺得餓,是因為太好吃?還是貪吃?阿知!但是單價是不高的,也是少數幾家麵包吃了之後不會讓我胃食道逆流的店家,真幸運今天又吃到一家美食。

越南法國麵包 BANHMI法國麵包
電話:0918703670
地址:˙709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419號(海佃路警察局旁)
營業時間:10:00-13:00、16:00-19:00(週日公休)



走到哪玩到哪,記錄及分享自己喜歡的事物
FB粉絲團    YouTube   IG 

留言